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华山东方乳房专科医院 > 医院介绍

上海华山东方乳房专科医院

三甲科室

上海华山东方乳房专科医院
上海市华山医院第三门诊部 医院全称:上海市华山医院第三门诊部
上海市长宁区江苏路796号 医院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江苏路796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2152889999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乳痛症,乳腺癌,转移性癌痛,普外科,肝胆外科,胃疾病, 胆囊疾病, 甲状腺疾病,乳腺癌, 乳腺疾病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乳痛症,乳腺癌,转移性癌痛,普外科,肝胆外科,胃疾病, 胆囊疾病, 甲状腺疾病,乳腺癌, 乳腺疾病
医院简介:上海华山东方乳房专科医院成立于2001年6月,隶属于华山医院。前身为复旦大学(原上海医科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普外科乳房甲状腺组和上海房地产局职工医院(上海东方乳腺疾病医院)。两院合并后对外更名为此专科医院。医院乳腺外科共有教授及主任医师3名,副主任医师1名。博士1名,硕士5名,在读硕士1名,博士2名。院长由 邹强教授担任,副院长为任长才教授。经过20年两代人的努力,上海华山东方乳房专科医院乳腺外科已经成为了具有一定规模,人才梯队结构基本合理,在该领域有一定学术地位,在社会上有良好知名度的专业学科。特别是两院合并后规模进一步得到扩大。目前有床位66张。对外还设有乳房专科门诊和专家门诊,并附设 乳管镜室,微创外科室和乳腺体检队等。每天门诊达200人次。每年手术2000台,其中各种 乳腺癌手术600余台。乳管镜检查达1000例次,总共7000多例次,为国内领跑。体检队每年检查人数达70000人次。在学科发展的同时还依托了华山医院的综合优势。已经形成了早期诊断与微创外科的临床特色。开展的早期诊断方法及设备包括全乳数字钼靶摄片、高频彩超、核磁共振、乳管镜、钼靶立体定位和超声定位系统、Mammotome活检系统、 前哨淋巴结活检、 PET-CT和CK-19 RT-PCR检测乳腺癌微转移等。并在合理应用上积累了丰富经验。从而检出了大量的早期乳腺肿瘤包括临床所不能扪及的隐匿性乳腺癌。对于这些早期病灶,可以在上述定位下进行各种活检。这样既达到了早期诊断、早期治疗的目的,还可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手术。这些都极大地方便了临床医师,同时很大程度地减轻了病人的痛苦。有些项目居国内领跑地位。在此基础上,我科率先开展了超声引导下的 乳腺纤维腺瘤Mammotome微创旋切术,对于3.0公分以下的良性肿瘤的手术,在原切口3厘米的基础上缩小到仅3-5毫米,受得广大中青年女性患者的欢迎,并受得同行及媒体的重视。对于早期恶性肿瘤开展了保乳手术。同时在各期乳腺癌、 乳腺增生症、 乳腺炎、 乳头溢液的诊治及乳管镜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有选择地开展了各种乳房整形与重建手术。还开展了乳房体检与保健咨询工作。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上海华山东方乳房专科医院简介

上海华山东方乳房专科医院成立于2001年6月,隶属于华山医院。前身为复旦大学(原上海医科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普外科乳房甲状腺组和上海房地产局职工医院(上海东方乳腺疾病医院)。

两院合并后对外更名为此专科医院。医院乳腺外科共有教授及主任医师3名,副主任医师1名。博士1名,硕士5名,在读硕士1名,博士2名。院长由 邹强教授担任,副院长为任长才教授。

经过20年两代人的努力,上海华山东方乳房专科医院乳腺外科已经成为了具有一定规模,人才梯队结构基本合理,在该领域有一定学术地位,在社会上有良好知名度的专业学科。特别是两院合并后规模进一步得到扩大。目前有床位66张。对外还设有 乳房专科门诊和专家门诊,并附设 乳管镜室,微创外科室和乳腺体检队等。每天门诊达200人次。每年手术2000台,其中各种 乳腺癌手术600余台。乳管镜检查达1000例次,总共7000多例次,为国内领跑。体检队每年 检查人数达70000人次。

在学科发展的同时还依托了华山医院的综合优势。已经形成了早期诊断与微创外科的临床特色。开展的早期诊断方法及设备包括全乳数字钼靶摄片、高频彩超、核磁共振、乳管镜、钼靶立体定位和超声定位系统、Mammotome活检系统、 前哨淋巴结活检、 PET-CT和CK-19 RT-PCR检测乳腺癌微转移等。并在合理应用上积累了丰富经验。从而检出了大量的早期乳腺肿瘤包括临床所不能扪及的隐匿性乳腺癌。对于这些早期病灶,可以在上述定位下进行各种活检。这样既达到了早期诊断、早期治疗的目的,还可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手术。这些都极大地方便了临床医师,同时很大程度地减轻了病人的痛苦。有些项目居国内领跑地位。在此基础上,我科率先开展了超声引导下的 乳腺纤维腺瘤Mammotome微创旋切术,对于3.0公分 以下的 良性肿瘤的手术,在原切口3厘米 的基础上缩小到仅3 -5毫米 ,受得广大中青年女性患者的欢迎,并受得同行及媒体的重视。对于早期 恶性肿瘤开展了保乳手术。同时在各期乳腺癌、 乳腺增生症、 乳腺炎、 乳头溢液的诊治及乳管镜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有选择地开展了各种乳房整形与重建手术。还开展了乳房体检与保健咨询工作。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